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哭了,心情好多了~

跟我男人冷战2天了~
都不知怎么了~
或许是他的工作问题~
总看不到他的积极
也或许是我想太多太多了~
居然没自信到想分手算了~
我配不起他~
昨晚我居然还梦见他身边有个女人~
那女人不是我~
瘦瘦的~
很受伤-我~


今天他要上去了~
昨天我已经拒绝去他家了~
看到他家人~
真的很讨厌咯~
干嘛我要这么委屈啊~
连做工也是将~
气死人~
今天去,我只有黑脸~
也不跟他说话~
过不久,他把我抱着~
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
不会停~
他不知所措~
我只会哭~
好像哑巴~说不出话~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哭~
哭好久才停~
就将,我们又和好了~
够土咯~
CONTINUE几回这种情节了~

过后我们去喝茶~
逛街~
开心的时间很短暂~
他朋友打电话来~
有事情~要上去了~
回时就一直酸笑我~
害我差点又要哭~
给他抓到把柄了~
取笑我~
记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