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7/10 trip bp

等了好几天‘
终于可以休息了
下BATU
可是不好的消息是晚上我爸还要赶回来开会啊
就赶死赶命咯
12点多出发
我真的很累
因为前晚3点半AM才放工a
要早起真的吃不消啊
一上车不久就睡觉le
到那里爸妈载我去SQUARE ONE先
要为我的护肤产品进货啊
promotion很够力
可是我钱带不多
不敢乱买
也谢谢那里的小姐耐心的讲解
或许下次 去
哪位小姐应该不在了瓜
走走下
就去茶栈喝茶
过后就过去BP MALL看戏《法海》
很不爽咯
那个马来婆只顾说话
根本不太理我们
原本我的小妹买CHILD得票就行le
她照算ADULT得
问她,还说我们没说
气死
就趁还有时间
去逛下
去CAROLINO看皮包
看中新款的
买不下手
算了吧
看戏时间到了
结果进去坐着等到4点半才开始放映
不错la
杨先生强力推荐的
最后的 时间真的有让我掉泪
人老了,比较敏感啊
6点就看完了
在戏院外的小档子逛了xia
买了两个皮包跟1个包包
疯了
最后我老妈SUPPORT
haha~
赶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