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2/10

昨晚严重睡不着啊~
或许是我做了亏心事~
满脑都是杨先生
几天了~在这样下去~
真的会死~

今早还差点爬不起来~
以为预约了11点洗脸~
头一次洗脸好爽~
从肮脏的脸变发光的脸~
哈哈~
差别好大~
最开心黑头不见了~
安底还让我把挤出后的黑头带回家勒~
洗脸的时候我都快冷死了~
冷气一直对着我~
洗完脸还想去吃面粉糕~
哪知道没开勒~
就去打包茶~
刚好去载我妹~
我车的白烟真的很够力~
把人喷的闪!闪!闪!
好无奈啊~

今天2点多开工了~
刚好看着NASI LEMAK诶~
扫兴~
我的伙伴到4点多才来啊~
我最讨厌进VIP~
弄到我鞋都坏了~
唉~
我妹都骂我了~
叫我去买新的~

老板问我新工作怎样哦?
要不要放工后过去帮他~
我真的很不得空~
他还想我新年帮他做工诶~
我不用出门咩~
很惨的啦~

我现在是给杨先生朋友吓坏了~
说他联络不到他~
我MC都通~
不懂是不是串通耍我?
可是我真的没收到杨先生信息哦~
会不会真的有事啊?
怎么吵架都是事情多多的~
哇老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