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3/10/2010--我老母生日啊~

今天很忙啊~
從早忙到晚~
8.50AM就起身了~
要我命啊~
9點45分去載BI陪我一起去開戶口~
我拖了很久才打算開哦~
開個戶口就用了1小時~
過後去吃雲吞麵~
吃飽後過去魔法剪頭髮~
剪好後~就等BI咯~
他在跟ANGIE講話~
在去買點東西~
就回家了~
3點約好下LABIS泡熱水~
去到剛好遇到老闆哦~
很巧哦~
同池還有3個同村的男生~
害我更不好意思~
水真的很燒~
下了半身子就頂不順了~
泡了手腳都滑滑紅紅的~
過後去沖涼下~
就走了~
本來還想去CAFE喝~
看到一間糖水店~
猶豫不絕~
最後選糖水店~
後悔啦~
不管啦~
餓死了~
通殺~
現在手腳無力~頭有痛~
慘啊~
晚上7.45PM去得勝吃晚餐~
叫BI一起來~
他講話到沒聲音哦~
我們叫的菜都不剛他吃~
吃點他就沒吃了~
吃飽後我更不舒服~
頭痛到要爆炸了~
肚子又漲~
去走了一圈九黃爺~
我走我家人就到那裡了~
BI先去買藥給我~
就帶我回家卸狀吃藥~
好多了~
11點在去喝茶~
12點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