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3/10/2010 有意義的一天~比賽完成羅~



今天超怕起不來的說~
老師叫我們8.45AM就要到昔華排練哦~
我九點多才到哦~
好彩老師還沒來~
排練好後~
趕快回教師弄MODEL的頭髮哦~
今天狀況還不錯~
髮型很美~
花了45分鐘吧~
弄好MODEL的髮型~
自己也順便畫畫下~
1點就過去昔華做準備~
1點半比賽開始~
超緊張的~
剛好傍邊的燈光射到我哦~
弄到我好熱~
汗一直流哦~
攝影師又在拍每位彩狀師的一舉一動~
哇老~
完全沒形象了~
腰又好酸~
手在抖啊~
我豁出去啦~
花了1小時10分鐘吧~
我終於畫完了~
突然送了一口氣~
過後~新娘RUNWAY SHOW
我的MODEL走太快了~
差了點哦~
最後我還要跟我MODEL出去走多一輪~
眼睛都不懂望那好誒~
現場~我媽跟小妹有來支持我~
TIFFANY也是^^
楊小隆嘛~要工作~沒辦法~
在心裏支持我吧~
最後我得了安慰獎吧~
再接再厲~
這次我給自己80分~
下次就要90分哦~
加油!COEY PANG!!!
也要謝謝我的MODEL哦~我二妹~
沒有你~沒有我今天哦~
謝謝你~MUACK~~~~


接下來~看圖咯~
星期六~我妹練狀時的照片~
比賽完畢後與老師,家人,新娘合照~
我與二妹的合照

我的獎狀與獎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