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2010

10/10/2010
今天很有意義嗎??
有些人註冊~
有些人結婚~
我對這些沒什麼研究哦~~~


原本跟TIFFANY約好昨天去唱歌吃午餐的~
結果老師又不得空~
改今天咯~
早上時間我都很忙~
要處理訂單~跟訂貨哦~
又要化妝~
約好11點半~
結果~12點才到POX BLACK
不好意思捏~
君君也有一起來哦~
我們一起唱了一小時才走哦~

過後決定去吃PIZZA HUT~
真的很猶豫哦~
因為我喉嚨痛~
我怕吃了會復發~
下星期三我還要吃好料啊~
所以這星期特別小心吃東西~
還是不管了~吃了在說~
哈哈~
我車放比較遠~
就坐TIFFANY的車去PIZZA HUT先~
在車上也無法停止自戀~


去PIZZA HUT 叫了一份兩個人吃的套餐~
君君沒吃咯~

好彩我們早到~
PIZZA HUT越來越多人哦~
恐怖~
吃了三十多塊~
肚子超飽~
各自回來羅~
回到家頭很痛哦~
卸妝了沖個涼躺躺下先~
5點做工~
最近愛上GUGGI包包哦~
看著人家背的很漂亮~
自己也想擁有一個~
嘻嘻~
可是沒看上喜歡的~
再尋找中~~~~~


我媽新買的手機AINO回來啦~


螢幕超大~
按鍵小點~
不能嫌啦~
感覺像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將~
我的W705也不輸啦~
我媽還花RM100去買個保護套~
貴到~
我也想買個~
可是很麻煩哦~
現在我的電話沒穿保護衣啊~
真怕它在跟地方接吻~
我會心痛死~~~~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