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BATU PAHAT 遊 11/11/2010

第2次跟BI一起出門哦~、
原本說好1點多下去BP的~
結果我拖拖下
兩點出門
BI又說要去弄頭髮~
就托了一下~
兩點半下~四點到咯~
去SUMMIT走~
很可憐咯BI
一直等我~
去了YOKOSO掃貨~
又去頭髮店掃貨~
BI很不爽將~
女人嘛~很多東西愛買~
嘻嘻~
過後去茶棧吃晚餐~
再去PECIFIC走下~
還想在那裡看電影~
結果“童眼”要等半夜12.30AM
就去SQUARE ONE看咯~
剛好買好票~
就能看了~
說8.45PM開始~
結果進去都開始放映了~
不是很好看咯~
我感覺~
回之前還想找宵夜吃~
間間都不剛~
最後決定吃M~
很生氣咯~
外地的分量~
比我們SEGAMAT的M
分量少很多~
還貴了呢~
討厭
12點半到貨~
我的腳疼死了~

看看我的戰力品吧~
指甲油
防曬乳

眼膜
身體磨砂海鹽
潤發素
包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