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7/10/2010 OFF DAY




今天真是整天休息啊~
不然平時還要上課叻~
前陣子都是淩晨睡中午起身啊~
不料~頂不了多久~
生病了~
開始要把時間調回來了~
1點半之前要上床睡覺料~


12點多BI信息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剪頭髮~
BI昨晚就有說了~
我也講了很久~
最後還是沒去~
怕剪不好看~
BI就自己去咯~
還染發哦~

沖涼下~畫個狀~

今天很衰咯~
LENS被我戳破了~
心痛到~


3點多我就去ADULLAH載BI
去喝茶~
第一次偷拍BI
昨天我訂的情侶戒來了~
有點後悔的說~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咯~
BI看了也都這麼說~
不買也買了~
還能怎樣~~~

過後去唱K了~
才甘願回家~
回之前去打油~
自戀下~
很醜~
最近不敢自拍了~
整張臉肥到我不敢看~
某人害的~

晚上我媽只是煮幾樣菜給我們三姐妹~
兩公婆就出去拍拖了~
哇老~
菜全不剛我吃的~
叫BI帶我出去吃~
八點多~BI來我家等我~
第二次偷拍~
吃飽了~去BI的家~
11點多去嘉樂吃宵夜~
再回家~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