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被邀做模特兒~

星期二那天傍晚就有個016的一直打給我
我一向不認識的電話都沒接的~
過後我就信息問他是誰~
原來是MIYAKI~
問我能不能做他模特兒~
商量過後可以羅~
星期三那天九點半就爬起身了~
累到~
忙忙下電腦~
完了時間更不夠用~
老師說11點開始~
我11點才出門~
去到~老師說11點半才正式考~
考新娘日裝+變裝+新娘晚裝
我只劃到變裝~
新娘晚裝TIFFANY來代替羅~
接下來看圖~
新娘日裝~
變裝后~

在看看我朋友的作品~
我最喜歡的作品~

很美~真的很適合她~
連老師也說她很有古典美~
還找她做模特兒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