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07/07/2010

我期待已久的今天~
馬六甲游泡湯了~
因為某些原因~
唉~~~~
今天要考試~
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彩妝~
30分鐘自然妝~
45分鐘雙色漸成+配色法~
我都在限定時間內完成~
BI答應要請群毆吃ASAM魚頭的哦~
開心~
從星期六開始我就正式進入畫新娘狀啦~
更開心~
當天沒把狀拍起來哦~
回到家要拍是狀都糊掉了~
4點多bi帶我去COFFER CORNER喝茶~
過後去QIANT走走羅~
不走沒事~
走了又要花錢~
買了一支卸妝乳~
看到蠻便宜就買了~
晚上8點~bi帶我去吃ASAM魚頭~
吃到9點多~
肚子是飽到快爆炸了~
11點~Bi又帶我去新開的THE BEAN喝茶~
遇到穎嘉哦~
有點尷尬~

特製凍綠豆咖啡
咖啡果凍
碗仔糕
咖哩粉


我看到他的MENU時~
感覺真的很不錯~
只是我肚子真的漲到很不舒服了~
吃不下了~
bi還說他餓~
傻掉~
可是隔天bi也是說吃了哪裡的食物肚子很不舒服~
可想而知~
那裡的食物~
衛生程度也是有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