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跟楊小隆半年啦~

23/07/2010
今天跟楊小隆半年~
可是沒節目捏~
荷包緊緊的關係~
馬六甲之旅托了好久都去不成~
TIFFANY 下個月也是有下去~
跟他男友~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下~
問題SPORTLIGHT好大~
很不好意思~就算了~
下午心血來潮跟我妹化妝~
但照片不能放上來~
不然會被殺掉~
哈哈~
我看我的粉餅用到開始空洞了~
心痛到~
又要了錢買新的了~
傍晚BI載我去走街~
從ADULLAH走到昆明園店裡去~
geng~
走完了~
Bi又接車載我回家~
晚上又去吃宵夜~
一天就將用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