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跟bi一起的第二个星期三【♥】03/02/2010


今天bi休息
我们约好九点半去吃早餐的
本来想九点才起身的我
八点半就起身了
比平时睡到11点多起身还要精神
哈哈
九点去bi家载他
我们去kampung tengah吃点心
不是很好吃咯
bi还吃好多哦
过后我们去走走下
bi想配眼镜
我们就去眼镜店走走咯
他戴眼镜太斯文了
好不习惯
走闲了就回家了



我妈现在当我是司机阿
叫我载上载下
以为我油钱真的很多将
今天超下衰的
去载我小妹放学
斜坡我上不到
停在半路
几辆车越过时还看着我
过后还死火几次哦
糗大


晚上我跟bi去星光喝茶
在它的包房唱了2小时的歌
满多新歌的
房间又很大间
可以容纳大楷15个人吧
将大的房间只有我们两人
唱到爽
临走时我为bi带上我送他的情人节项链
bi很感动哦
很开心
明天开始bi没得休息了
下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我们都要工作
bi说新年后或补个情人节给我哦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