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今天的心情好差
早上起来某人还是没信息我
昨天下午就没信息我了
都不知道他怎样了
唉~
下午我妹放学回来居然跟我抢电脑
更是郁闷ING
叮~
我又想出去料
找雪婷跟秀云
雪婷不出
就我跟秀云
今天换车驾了
好怕半路死火~下衰
唉~我的朋友丫真不守时
去到他家还要我下车
原来是看她从永平买回来的新衣
好性感哦~
过后载她去VIKI
那天我跟秀云妈买的连身裙
秀云嫂嫂也看中了想买
那里知道去到已经没有SIZE了
接着就去休闲站喝茶
看到老板的哥哥
没什么东西吃勒
喝完茶了
去对面看衣服咯
没什么适合的
就走咯
我没看车
就驾快快出去
差点撞掉
给秀云念哦
哈哈
好彩没事
去禄洲对面看衣服
哇老
衣服旧旧的哦
今天五点要上班哦
眼看四点多了
本来还想去走SUPER MODEL的说
改天去了
回到家都4。40PM了
快快收拾衣服准备下
某人信息来了
哈哈
可是电话好像SHOTSHOT将
某人说没收到我的信息
5点去载秀云上班
唉~才到~就被酸
惨啊
吃饱饭拿碗去后面洗
OO
看到某人
好尴尬~快闪
哎哟~我的W705 阿
好像不会下价勒
要怎样买~
某人居然说要跟我买同一架
哇~COPY 我
我不能输
新年后也要把W705带回家
过后7点多
某人来店里一会
就在我对面
我居然摆出了一个白痴笑容
脸挤成肉饼~眼睛眯成一条线的笑容
哇~是丑到~丢脸
过后聊到关于鬼
秀云说就街上BOMBA隔壁荒废的桌球场有鬼
公园也有(所以对面的店都做不起来)
还有~
还有~
我去的POT BLACK也有阿
我以后哪敢去那里唱歌阿
唉~~
听了害我又胡思乱想料
晚上放工回家
摆车摆错
把车刮花了
够力咯
才第一天驾勒
幸好没中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