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05/02/2010

早上约好了根雪婷去早市咯
去到哪里遇到筱芸,安妮,紫园跟康尼
就一起吃早餐咯
过后我跟雪婷在去走
没什么新衣咯
也很静哦
才九点多而已勒

下午本来要去金剪那里看衣服
雪婷跟我都没车
去不成了

三点跟bi约好去喝茶
我们去JOURNEY STAR CAFE
在那坐了两个小时
还遇到阿刚跟阿仁
阿刚请客哦
很不好意思咯

五点--〉做工时间

十一点放工
跟bi去928吃宵夜
最近我时常胃痛啊
bi叫了热牛奶给我喝
好多了
bi的干姐在那里做倒酒的
就过来跟bi聊天阿
她干姐满好的
只是我不是很会说话咯
就很“拍谢”啊
吃完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