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的新年跟情人节

三十晚
从30晚就开始工作了
是累到~没话说
最近bi要很早作工哦
我们都没什么说到话
我们相处的时间只剩下放工后的短短一两个小时
30晚晚上我的家人跟叔叔在食为福订了两桌
我都没办法吃到~浪费~


初一~
累到我爬不起来
还要我7早8早起身去拜神
又不是一下子
等了几个小时也
我妈说我今天犯太岁
拜拜下比较好
还叫我少出夜街
无奈~
今晚搬去婆婆家睡了
我家人明天上云顶啊
丢我一个人在这
哼~~
我的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初二
睡到十一点多才起身
整身痛到很辛苦哦~
一点跟秀梅~珂欣去AMOUR CAFE喝茶
还遇到ONN~她姐跟昕苡咯
三点~~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