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婆~你要快点回来~我在等你~

16/02/2010初三晚上九点多
我妹突然信息来说:阿婆跌倒了,腿骨裂了
我傻了
我在做工,怎么办?
我爸妈人又在KL赶回来家的途中
等过了一个小时
我忍不住提前一小时跟老板说要回家
老板还叫我开车慢点
不要乱乱来
回到婆婆家
空荡荡的家里
好恐怖
我冲了凉
就收拾东西回家
bi从阿咯拉赶下来
带我进医院
躺在病床上的婆婆好彩没什么事
我安心多了
只是那里的措施差我担心
晚上那里有很冷
还想拿沙龙回来给阿婆盖
bi说一个人只能去看一次病人
叫我不要担心将多了
我们去吃了宵夜才回家


17/02/2010做工一整天
晚上收到我妹的信息
明天婆婆要转去KL的医院动手术
明天7点的车

18/02/2010
全家6点就起身了
去医院帮阿婆办手续
6点半,车到了
我看着护士把婆婆搬到另一个推行病床
婆婆脸上的表情告诉我,她很痛
那些护士都不懂专不专业的
移位子也移不好
知不知道我婆婆很痛
我的心好痛好难受
从病房送婆婆到十字车上
都好难受
婆婆又要离开我几个月了
见不到她,也不知道她会怎样~
婆婆跟我说:不要哭,我会回来的~

婆~
你要快点回来~
倩在等你~
我会很想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