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昨天去GOOD LUCK喝茶
顺便切蛋糕咯
蛋糕我不是很满意勒
他要我全部吃完
我要进医院料啦
回的时候
我把衣服送给了他
他说:我就知道,那天你问我穿什么SIZE?就猜到了
哈哈
回家后,他信息我说很喜欢
哈哈
开心下
他今天有打扮
穿到美美哦
我穿到很难
气死我
早知道
MAKEUP下
配合嘛~~~


我爸今天给我驾另一辆老牙车
不好驾哦
牙更难打
我脚又短
踩不到GEAR,油那些
不准笑我啊
哈哈
又要在学过了
想念白马料(之前的那辆车)


今天的好消息
雪停要从新加坡回来料
好开心
可以BBq了
期待
上次没开成
这次要补回来
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