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朋友:生日快乐丫

开学罗
我再也没得上学了
有点想念起上学的日子


昨天买了一件衣
超赶的
本来星期六就要买了
又不懂他穿什么SIZE
就没订到
晚上回家要订
卖衣服的人又没上线
就昨天定罗
那里知道钱进不到机器
(在油站进不能进RM1,RM5)
就要银行进罗
又不会哦
叫珂欣,秀梅陪我
出门前
我爸就说我车(BLACK)的后面灯坏了
要去修
我那会阿
别管了
进钱后
我们就去休闲站喝茶
新开没去过去试试看
不多选择罗
过后就又回家了

他明天生日了
还特得定了蛋糕要给我吃(还没吃到啦)
所以不好意思罗
就买件衣送回给他
他平时也很照顾我拉
要谢谢他
也提前说声: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