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买衣服啦~开心~~

昨晚约好秀云要去走街买衣服
秀云说可能会带他的母亲一起去咯
我都OK阿
她载我咯
12.14PM说来载我
结果1点才到
唉~气死
去第二大桥看先
现在的衣服店阿
顺便几件衣服就开衣服店了
走到都闲
没什么新货咯
走完第二大桥
又去KFC对面看衣服
有件衣服店里有帮人做指甲的
好奇问下价钱
只是接长
是用一种膏压得
还没算擦指甲油跟彩绘哦
要RM120++
只能耐3个星期哦
哇~重本咯
要想好好
最后一站去VIKI
昨天就看中一件衣服了
今天来把它带回家
过后看秀云妈妈在试裙
那件裙看上去真的不好看
我就贪爽拿比较小号的去试
效果很好看
每个人都说好看咯
想了很久还是买了
我跟秀云妈妈买不同颜色的
我灰,秀云妈紫
我就开玩笑说
新年要穿这件去秀云家拜年了
同款不同色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