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男人要离开我两天

今天以为来不及见到BI了~
10起来~
看信息~
老师被车撞~
我不用上课了~
BI线了‘早”来~
我也回了“早”~
过了一会~
BI打来~
叫我吃早餐~
去‘好吃’吃~
今天BI要进新加坡两天~
明天回来~


12点多BI出发了~
我这两天要闷在家了~
冲好凉就出门帮妈还东西~
今天的车很抖~
以为是车冷~
越驾越不对劲~
一大牙就没力了~
踩油抖更厉害~
吓到我不敢死火~
过后去电脑店买了两个空CD回家~
打算BURN CD
结果还是弄不到~
就打给TIFFANY
她在工作不得空~
过后我爸看车不对路~
叫我驾去他朋友那里检查~
是里面的东西烧掉~
弄了就没事了~


SKIP~~


这两天没得吃宵夜啊~
现在是饿到我啊~
又不能吃~
忍!
忍!
忍!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