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BATU PAHAT 8/3/2011


今天要跟BI下BATU PAHAT走走~
10点就起身了~
觉得还早就玩电脑先~
10点半~开始弄东弄西

还是喜欢PINK COLOUR眼妆~
12点多出发~
偷拍BI~
放他FB封面

去到SUMMIT就传来不好的消息~
BI的外婆去世~
很扫兴~
我们都没心情~
本来3点多打算回了~
过后拖拖下~就不管了~
去SUSHI KING吃东西~

“发生的丑事”
星期1那天~
我有在FB发表
BATU PAHAT有没有SUSHU KING
我朋友说在BATU PAHAT MALL
我就不懂是PECIFIC
当天我去了SUMMIT,才去PECIFIC~
才想到吃寿司~
我们到回去SUMMIT~
从新照着我朋友说的走~
然后越走越不对路~
我们到回来PECIFIC
我们再接下去走~
还是看不到~
打电话给我朋友~
他居然说在PECIFIC里面~
ALAMAK~
我们居然走了这么多冤枉路~
而且SUSHI KING在PECIFIC很难看到的角落诶~
我来几百回了
从来没看到
气死我~
BI的脸都黑了一半





过后去SQUARE ONE走走~
BI买了个书包~
我买了一件衣裤~
本来想看电影的
BI的爸爸~
打来了~
就赶回家了~

今天的战利品~
在YOKOSO买的松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