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休息天

今早约了BI十点去早市~
我十点多去到他家门口~
他才要起身~
哇老诶~
还要我等哦~
死猪将~
逛过早市~
去“好吃”吃早餐~
顺便等下11点上课~
过后BI把我的车驾回家~
我就走去对面上课~
老师钥匙不见了~
ALAMAK~
冤枉的我·~
等了半小时~
上课到2点半放学~
去BI家吃饭休息~
4点去吃喝~
今天换口味~喝KOPI C
难喝到~
早知就不换了~
本来还想去QIANT走走~
那知道BI爸叫BI去帮忙搬东西~
说一下~
我等了一小时多~
顶不顺~
我回家先~
回到家一会~
BI叫我快点冲凉~
出去吃饭~
跟他全家~
显得咯~
都是不搭的人~
不去不行~
去"某某餐馆“吃~
够没有水准咯~
什么都没有~
也难怪~
人家刚休息回来开店~
可是,介绍的人嘴巴有问题~
更没有水准~
叫的菜也是有限公司!!!
吃饱~
去QIANT走走~
想去POX BLACK唱歌~
结果没小房~
去星光~
没有房~
衰!!!
去COFFER CORNER喝茶ON9
显到~
最闷的休息天~
不是昨天不舒服~
BI就不会叫我休息了~
唉~~~~
过后假睫毛顶到我眼睛要沉好痛~
人都好累~
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