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休息天(31/03/2010)

今天我跟bi都休息罗
九点约好去某安蒂的店吃早餐
不错下罗
过后bi回家了一下
问我下午要不要吃面粉糕
他来我家煮
我妈OK罗
下午bi买好料
就来我家煮罗
我也有帮忙拉
bi捏到很慢哦
我超快的
结果给我妈投诉面粉糕太厚了
哈哈
吃到一半又想吃面粉糕怎么可以没有葱头油
我跟bi特地去买葱头来煮罗
bi切葱头的时候
哭了
葱头辣哦
哈哈~
可怜~
傍晚bi回家
晚上8点多bi又来载我出去走走
喝了茶就回家了~
回到家听我妹说婆婆能拿着双手拐杖走路了
安心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