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云顶两日游

16/03/2010
做工了酱久终于可以放松下了罗
超兴奋的
因为不在是独自一个人去
也不是跟爸妈去了
是跟bi还有工作的朋友去罗
我们早上6点出发



大概12点多到云顶吧
放了行李就开始各分各的去玩了


好多人罗
太阳又晒哦
等到头都痛哦
3点回去拿行李回房罗
我们的房间度还没收拾哦~
我们跟秀云同房阿
秀云叫我跟bi先去吃罗
秀云男友进赌场阿
秀云来找我们又去玩
我们一起进冰屋
好冷哦
还要在里面吃雪糕
冰屋出来
我们去走走哦
我跟bi买了对戒指罗

过后阿福从赌场出来找我们
我们又去玩
玩到七点半将才会房休息



阿福又进赌场了
又剩下我们三人
我们去吃晚餐后
就去买电影票
新戏(艾莉丝梦闯仙境)11点的票卖完了
闲掉
秀云就说要进赌场罗
我们一起进罗
几怕警察要查我们的身份证呢
哈哈
里面好复杂
我顶部顺
秀云找到阿福
我跟bi又出回来了~~~~
不懂是不是累多头
我跟bi的脸好红好红哦~~~



17/03/2010
好累哦~
9点多才起身
弄弄下都10点了
下去吃早餐
遇到阿福他们
他们说要CHECK OUT了
只好回房啃杯面
下KL吃罗
可能时间太赶
上了巴士就睡觉了



12点多到达SUNWAY shopping
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半
怎么走啊
时间将短
我跟bi走走下
就去SUSHI KING吃午餐



我真的吃不惯哦
只好叫套餐吃

bi还能吞10盘下去
恐怖~
这次旅游没买到什么
只卖了两件衣服~
又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